栩、

新人联文《THE LOST》欢迎围观

《THE LOST》人设

本文CP:喻叶  王叶

叶修:整个大院最聪明的小孩,后来他成了整个荣耀大学最聪明的小孩,再后来他遇到了他的命中注定。

喻文州:拥有一份沉重的家庭负担,但他不抛弃,不放弃,成功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人,后来,他喜欢上了白日菊

王杰希:大院第二聪明的小孩,靠着卖萌绑定了看定的媳妇,一个出场自带BGM的男人,为了拐回媳妇,他制定了一份严密的计划,他会成功吗?

黄少天,卢瀚文:喻文州沉重的家庭负担,他们幸运的没有死于话多与多动,却差点死于手抖。

818小队:一个神秘的校园组织,据说由某戴姓女子成立,致力于在学校的每个角落发现八卦。


白日菊日出开花日落则闭花,就像是爱的门打开之后却因为爱的离开而永远关上了爱的那扇门,或许,这正是预示着人类爱情的悲剧的命运吧。

PS:本文脑洞来自两朵花,so每朵花都很重要。

俩作者吃all叶,所以就算有奇怪的剧情也不要惊讶。

本文又名《媳妇被怪大叔拐走怎么办?》、《后来,我送了他一束花》、《我们拥抱在分叉路口,泪流满面》

正文连载中插播聊天体,文风欢脱。

年龄私设,有ooc,但会尽力写出心中的三人。

新人联文,一波骚操作。_(:3J∠)_

 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