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、

THE LOST 2

Chapter  2
寒假猝不及防的到来,然后又这么猝不及防的结束了。转眼间,荣耀大学已经开学三天啦!!
叶修趴在寝室床上,例行叹气。一旁的张佳乐挑了挑眉:“哟哟哟,咱修哥这叹的是哪门子的气啊!寒假里不还天天炫耀自己拿到了人喻教授的QQ,电话,微信了吗?就差没查户口了!”张佳乐,艺术系大一新生。由于气质问题,获得了忧郁王子的称号。BUT与其深交多年的叶修表示:就他!逗比王子还差不多┐(´-`)┌当然,我们的乐乐是不知道这一评价的。不然他大概早就去跟叶修拼命了。
叶修略有些哀怨:“像哥这么一个风流倜傥的青春美少年。哥都明撩了他这么久了,你说他怎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呢?”
上铺的魏琛立马嘲讽:“嘿,你指望人一直男有什么反应?你以为人人都接得上你的脑回路?”
叶修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:“是啊,哥,这年级第一的脑回路,你们这些凡人确实接不上。不过老魏,好歹哥还青春美貌一枝花呢!啧啧才大二就跟三四十的猥琐大叔一样,哥都不忍心看!”
呃一一我们的魏琛,计算机系大二生,人送外号“魏老大”,为人仗义,不过毛发旺盛,胡子异常浓密(ಡωಡ)
张佳乐呵呵一笑:“(⊙o⊙)哇,真不要脸!”
“怎么了,乐二亚?”再次触发被动技能“嘲讽”的叶修表示:无所畏惧。
“靠,来决斗吧,叶修!信不信我弄死你!”张佳乐的高考成绩与入学考成绩都是第二,不巧,第一都是叶修,于是得了个“二亚”的名头。(~ ̄△ ̄)~每次一提,张佳乐妥妥的炸毛,比什么都管用。
端正的坐在床上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:“话题偏了。”作为与叶修同系的大一生,他是一个严谨到令人发指的男人。
于是,本来要打人的张佳乐把手一盘:“哼,这次先不和你计较,来,说说情况,哥几个给你出出主意。”
叶修把手一摊:“还不就那样,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哥正在追求他呗。”
“那还用说!”计算机系一年级生方锐喷了过去,“就你那样,他只会把你当成一个好学生okay ?!”
“哦?点心大大,你很了解嘛。”叶修闻言,挑了挑眉。
“那当然!哥是谁啊!”方锐骄傲的拍了拍胸口,“根据我多年的经验,你得先大胆的表达出来……”
旁听的表演系一年级生孙翔终于憋不住了:“不就是告白吗?磨磨唧唧的。”
众人停顿了一下,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。对哦!告白!“不错嘛,羊习习,六个核桃终于喝够了。”叶修用一种赞赏的眼光看了一眼孙翔。
“你一一!”使徒和叶修打架的孙翔,被一旁的孙哲平拦截。孙哲平是何许人也,他可是大院里第三聪明的孩子。体育系一年级生,原本在打乒乓球,前段时间手受了点伤,虽然正在复健中,可也不是孙翔同学能突破的╮(╯_╰)╭
张佳乐趁机开口说道:“那么既然要告白了,就要有几个先决条件,第一……”张佳乐住口了,用复杂的眼神从上到下打量了叶修一遍,“不是,我说你就打算这样去告白?”
叶修理所当然的点点头:“对呀,不就告个白,人去不就好了?”
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正打算开口,被一旁的魏琛抢断:“你傻呀,总要带点什么给喻教授吧!”
“哦,是这样。”叶修沉重的点了点头。
“等等!”孙翔颤抖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,“喻教授?你是说历史系的喻文州?叶修喜欢的是个男的?”“不是吧,从上个学期到现在,都那么久了,你连叶修告白对象是男是女都不知道!”方锐大大对此表示强烈谴责。
张佳乐猛的一拍桌子:“先别管礼物,叶修,你就打算穿着一身淘宝爆款去告白?!”
不明所以的叶修:“不然呢,哥觉得挺舒服的啊。”
“舒服有个鬼用,能吃吗?”张佳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。
终于找到存在感的孙翔:“就是,今天早上表演课,老师说了,作为告白男主角的话,一定要一登场就抓住别人的眼球,让告白对象的眼里只看得到你!”
“对的。”张佳乐深以为然,“所以叶修,现在,立刻,马上给我换一身衣服!!”
“哦,那是要换黑的?灰的?还是条纹的?”叶修从行李箱里拽出了几件和身上的衣服除了颜色,毫无差别的衣服。
“天哪!”张佳乐捂住自己的眼睛,“去去去,辣眼睛。给哥塞回去,我果然不该对你心怀期待。”     叶修:委屈jpg .
觉得这样不行的张佳乐环视一圈:
挤在一起的魏琛方锐?喝,这扑面而来的单身狗气息pass pass
正襟危坐的张新杰?这一身的校服还不如淘宝爆款吸睛呢pass pass
刚洗完澡的孙哲平?啧,这身运动背心,就叶修那小身板,怎么可能hold得住?pass pass
那边的空床位?哦,罗辑不在。
至于自己身上这粉嫩的小西装?哦不,叶修怎么可能驾驭得了?!
张佳乐看了一圈,嘴角抽动,哎,叶修真是麻烦。
突然,他发现了之前被孙哲平扔(?)在角落里的一一酷哥儿孙翔!!!看看这充满设计感的外套,看看这走在潮流前线的衬衣,看看这破洞的牛仔裤!
张佳乐嘴角一勾:
“大孙,去把咱羊习习同学的衣服给我扒下来!!!”
孙哲平看了一眼自己的高中同学,转身向角落里的酷哥(?)孙翔逼近。
“不是,你干嘛?我翔哥警告你,别过来!别过来啊!”   孙翔:弱小 无助gif .
短短十分钟后,孙翔同学的三件套完整的出现在了wuli 修修身上。看到焕然一新的叶修,张佳乐露出了满意的微笑。
“不错不错,这身衣服很可以哈,你穿上后直逼哥的帅气。”
“帅气?拜托,你那是骚气。”毫不在意张佳乐含情脉脉的凝视(并不),叶修整理了下自己的领子。
“还真是人靠衣装啊,叶修!平常怎么没发现你小子这么帅气?”上铺的魏琛发来慰问。就连我们挑剔的张新杰大大,也在绕着叶修走了一圈,360度无死角(?)的仔细观察后给出了“挺好”的评价。
万众瞩目下的叶修无奈的抬了抬手:“我说,你们没人觉着,哥这身衣服,沉了点儿吗?”他晃晃肩膀,抖抖腿,满身的金属挂饰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,叮叮当当的。
叶修扭头,看向孙翔:“翔哥,你这每天这么一身,可够沉的,比得上军训的负重跑了都。”
“哼╭(╯^╰)╮,那是你太弱!”孙翔同学一听,不经思考,脱口而出。
“呵呵是吗?我记得昨晚上某人jjc三连跪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!”叶修拍拍肩膀,一脸淡定的揭孙翔伤疤。
沉浸在对话中的二人没注意到,听见“军训负重跑”五个字后,寝室里除了魏琛之外的几人,嘴角,都几不可见的抽了抽。
“你一一”蹦起来打算攻击叶修的孙翔,被张佳乐一个爆栗给敲了回去:“好了,衣服的事儿就这么定了。羊习习,记得周末把衣服洗干净了,再给叶修。”
“凭什么!他穿我的!用我的!还要我给他洗衣服!!!”捂着脑袋的孙翔表示不服,试图挟持叶修反抗,至于这后果一一一一又被敲了一个爆栗的孙翔,一脸不爽的蹲了回去,眼前是张佳乐的善良(?)的微笑:“爱,羊习习呀,不就是件衣服嘛,为了叶修的终生大事,作为哥们儿,当然得有钱的出钱(虽然他好像不缺钱)有力的出力了,像你这样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的壮丁,哦不,小伙子,怎么能空放着一身力气不干事儿呢?是吧,大孙?”
于是,孙翔同学便收到了自家表哥威胁的眼神与摁得咔咔响的拳头。
“行,我洗,我去洗,我现在就去洗!”至于被洗脑成功的孙翔兴冲冲的扑上去,想立刻扒光叶修的衣服,结果又惨遭全寝室针对的是故事,就是后话了。
TBC.
作者:嘻嘻嘻,军训的最后一天,发生了有♂趣的事呢!^_^
      至于大孙威胁他家表弟,到底是因为乐乐的呼唤,还是因为这事关叶修的终身大事,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呢┓( ∵ )┏

评论

热度(3)